黑之翼舞-跪求文力能up

爬墙超快,挖坑不填

【尤诺阿斯】消亡

激情摸鱼


如果阿斯塔真的要为精灵转生事件背锅的if路线





无论在战场上听过多少次,利刃刺破肉体的声音也永远无法让人愉快。

胸口传来一阵剧痛,身前的人终于停止了动作。

虽然已经被恶魔占据了意识,但肉体终究还是人类,无法做到自如移动身体器官。

“为什么?尤诺……为什么你要……”

“抱歉了,阿斯塔。”

身体在失去了魔法助力的情况下飞速下坠,尤诺现在能做到的也只有控制下坠的大致方向而已。

他们摔到了一片干枯的土地上,周围枯死的植物还保持着与世界诀别的姿态。

阿斯塔朦朦胧胧地看到尤诺的脸,但很快就在反魔法的负荷下失去了意识。

未及说出的话,消弭在逐渐降临的黑暗中。

“喂!尤诺!为什么?!为什么要自己去送死!”聒噪程度几乎胜过阿斯塔。

盛怒中的精灵声音都在颤抖,还有隐约的哭腔。

“有我的力量,你明明可以躲开的!”

尤诺沉默着,努力地爬了起来,斗篷早被血染透了,胸前的大洞触目惊心。

即使这样,他还是很小心地抱起不远处的阿斯塔。因为过度锻炼而停止生长的身体在他怀里蜷成一团,忽略血迹的话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次沉睡。

这样……就好了。

“贝儿,离开吧。在我死后,会有另一个比我更优秀的人成为你的搭档……”

空气里,有什么在分崩离析。当贝儿意识到这是什么的时候,整个人都在尖叫。

“停下……尤诺……停下!我不许你解除契约!你这家伙!”

贝儿的身体在飞速退化,尤诺的眼瞳里没有一丝波澜。

“当主人死去的时候,你们也会重新沉睡吧。”

“剩下的这点时间,也足够了。”

到底已经有多久,没有和你一起看过黑夜中的星星了呢?

少年的身体在怀里慢慢冰冷,尤诺只是沉默着看向天空。

倒映在金色的眼眸里的,是终将到达彼岸的星辰。它的轨迹在那一刻出现了偏离,尤诺听到命运喃喃自语的声音。

巨大建筑物的残骸搁浅在天空之下,渺小得如同一株在黑夜结束之后静悄悄凋谢的昙花。蒸腾而上的火焰烧到了鸟儿的翅膀,它们尖叫着坠落,然后尖叫声变成了坟墓,纪念所有愿望的死亡,所有生命的陨落。太阳月亮拥抱着彼此的影子,在一光年之外的黑暗里传来声音。

这就是战争,是永远不会结束的仇恨的连锁。

无能为力。

爱无法拯救任何东西。

尤诺无法拯救阿斯塔。

恶魔的力量就是原罪,没有魔力的少年注定会死去。

尤诺却没见到阿斯塔有任何不快。

就算身体已被侵蚀了大半,尤诺也能辨认出他在笑。

“——sh、l……o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最后的话语随着尤诺的回应一起湮灭在风里。

一把大剑同时贯穿了两个人的身体,血喷溅而出。

“为什么?尤诺……为什么你要……”

为什么你要选择这样的道路。

“抱歉了,阿斯塔。”

我不会让你独自一人。

因为,约定好了吧。

我不会允许你先放手的。
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