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之翼舞-跪求文力能up

爬墙超快,挖坑不填

【fgo】黄金三靶相关

脑个甜甜大纲





黄金三靶和他们的男朋友们

周迦+闪恩+阿拉二(苍银弓骑)








吉尔伽美什:为了恩奇都决定研发美妆品牌,公司ceo,秘书是西杜丽。以前和奥斯曼狄斯认识,但再相见的时候两个人都为爱脱离了原本的生活。拉来了迦尔纳和奥斯曼狄斯当他品牌的模特。

恩奇都:吉尔伽美什的发小。因为其在吉尔伽美什心中的地位不一般,被生意场上的竞争对手恶意报复,治疗之后虽然恢复了健康但留下了疤痕。吉尔伽美什不能忍受恩奇都暴露在这种随时可能出事的危险下,带着一笔钱从原本的社交圈子彻底消失。无意间吉尔伽美什发现化妆可以遮住疤痕而且能让恩奇都心情变好,一拍大腿决定成立化妆品公司。

奥斯曼狄斯:算是吉尔伽美什的朋友,同样是有钱企业的大少爷。幼年被绑架到深山老林,但是被上山打猎的阿拉什发现并救了下来。因为这个缘故一直执着地叫阿拉什“勇者”。工作后和阿拉什再见面就坠入了情网。别人都以为是阿拉什拐走奥斯曼狄斯的,但其实不是,是奥斯曼狄斯追求的阿拉什。公司交给了尼托克丽丝,十分潇洒地跳槽去了吉尔伽美什那里。

阿拉什:原本是花店员工,和迦尔纳是同事。“被迫”和奥斯曼狄斯私奔后放弃了花店工作,在迦尔纳经济困难的时期收留了他,认识了阿周那,和他一起开始直播fps枪战游戏,两人的队伍名字是星与月。

阿周那:因为家里不承认迦尔纳的身份一怒之下出走,当游戏主播。时常对迦尔纳的性格感到无奈。对迦尔纳抱有难以名状的感情。

迦尔纳:性格单纯,现在是吉尔伽美什公司的模特,靠脸吃饭,但因为奥斯曼狄斯的恋情太过坦荡反而和他没什么绯闻。对阿周那的想法有天生的直觉,虽然说出来之后总是惹他生气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