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之翼舞-跪求文力能up

爬墙超快,挖坑不填

【雷安】失落者之心03

吸血鬼雷x圣子安

布伦达xanmicius




其五、来访者

“王,教廷那边已经处理好了。”雷鸣再次出现时,布伦达正坐在安迷修沉眠的床旁守着他。

只剩一半的灵魂,被强行塞进了一副并不相容的躯壳。沉睡变得理所当然,因为不完整之物总有遗憾。

但就算他们的面容一模一样,布伦达也明白那绝不会是他的爱人。

他嗯了一声:“结果呢?”

“……教会祭坛地下有个实验室,我只是故意把里面没烧毁的实验资料送去了教廷,他们就忙到不可开交了。想必等他们处理完,几年时间也该过去了。”

“哼,嘴上说着要清除我们这些异族,背地里却干着比我们更卑劣的勾当。人类,还真是有趣。”

“那么,接下来该怎么做呢?王。”雷鸣小心地开了口,眼神偷偷瞄向安迷修。

他知道,anmicius已经不在了。

“……”布伦达沉默了一会,说道,“让他睡吧。”

“您是说,把他……封印起来吗?”

“反正教会那群老不死的搞出来的实验用身体,也撑不了多久了吧。”

“……是,我明白了。”

布伦达大步走了出去。

雷鸣轻轻的叹了口气。

“来人,打开那道门。”

就这样吧,就让他永远沉睡下去吧。

小小的身体被放入做工精致的棺材,苍白的脸甚至让布伦达有了一种本不存在的心痛感。

他不是anmicius。

布伦达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做出这个不合常理的决定,但细细想来,可能只是因为他爱屋及乌,没办法对那张脸下杀手吧。

所以就将他封印在这里,即使那是连生存都算不上的空耗时光。

沉重的棺材缓缓合上,断绝了一切关联。

守在禁地外围的雷鸣不会将此事说出去,族中也不会有任何人知道他的存在。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,也许这个孩子会就此消失吧。

因为这世上已经没有任何他存在过的痕迹了。

一只有着金色眼瞳的蝙蝠突然飞进了禁地,停在布伦达手上。它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,瞳孔里的金色明灭不定。

布伦达皱了皱眉:“你说西边的雷氏一族家主……退位了?”

“他把他的儿子送来了这里?”

布伦达抬手一挥,蝙蝠瞬间消失在黑暗中。

他走出禁地,不出所料地看到雷鸣已经不在原地了。

“啧。”布伦达不耐烦地哼了一声,身影融进月光。

议事厅里已经变得吵闹,有几个衣着打扮有些奇怪的吸血鬼站在房间中央,神情严肃不发一语。

而在他们严防死守的中央,有着一个少年。

啊,应该说,那是一个按照吸血鬼的年龄来算,还尚属少年的孩子。

他面对着周围毫不掩饰的好奇目光,狠狠回瞪了回去。

“吵什么?别在客人面前失了礼仪!”

适时响起的训斥声成功让议事厅安静了下来,仆从慌慌张张地低下头站好。

雷鸣环顾四周,确认了秩序后向来访者微微躬身道:“有失远迎,抱歉。请别介意。我是雷鸣,布伦达王的管家。”

一个年纪较大的吸血鬼摘下兜帽,向雷鸣点了点头,低声道:“很荣幸见到您。”

雷鸣的视线越过那吸血鬼的肩膀,看向被保护着的少年。

脸上稚气未脱,估计连血能也没有觉醒。

但这不属于雷鸣该管的范围,因此他只是示意仆从下去准备食物:“诸位远道而来,一定很累了。让我招待各位吧。”

“那倒不急,在用餐之前,先让我面见王。”吸血鬼从怀里拿出一份被火漆封好的文件。

“好,我马上安排。”

突然到来的这群不速之客被领进了布伦达的大厅里。

吸血鬼王坐在王座上,沉声发问:“怎么回事?”

领头的吸血鬼恭恭敬敬地递上文件:“我们受命保护皇子安全到达这里,其他的一概不知。”

布伦达接过文件,内中蕴含的某种力量让他不安。

他认出那是雷氏一族的王的力量。

不,应该说是,被遗留下来的力量。

“吾友,抱歉。请让我的儿子,离开纷争。”

寥寥数语,布伦达却已明白了一切。

事实上,并不是所有吸血鬼的种群都如同布伦达一族一般和睦。

对于其他吸血鬼种群来说,血能的强弱才是一切。也正因如此,血能薄弱者的反抗才尤为激烈。毕竟,谁也不想被当成储备粮,在角落里默默烂掉。

而更令人心惊的是,拥有力量的强者彼此之间也互不信任。

每个吸血鬼都想要成为最强者。

所以,在那些种群里,斗争的风暴从未停止过。无论是否自愿,都免不了被卷入其中。

但前任雷王用永远的沉眠,让自己的儿子远离了那个浑浊的漩涡。

布伦达重新打量了一下来访者。

好吧,我知道了。

“你的名字是?”

“雷狮。”

不是三皇子,也不是雷王一族的继承人。就只是“雷狮”自己,仅此而已。

“你的父亲已经将你托付给我了,欢迎来到我的领地。”

“雷鸣,给他安排住处。”

见此情景,护卫队更深的低下了头:“我们任务已经完成,请允许我们告辞!”

事情快结束了,一直没有说话的孩子突然出了声。

“你还没有告诉我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雷鸣有些吃惊地望了望雷狮。

布伦达愣了一下,随后嘴角浮上一抹笑意:“布伦达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看来,会是个有趣的孩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